iOS 8.2 再次遭受抱怨! 容量與電量問題!

ios 8 2 apple watch

ios-8-2-apple-watch在早前本站報導iOS8.2對舊機型的報告與測試,而總括來說還是不錯的,畢竟對於已經是iOS8.2以下的用戶來說,iOS8.2在速度上也提升了一些。而此次的iOS8.2除了修正各種漏洞外最大的特點就是必須升級到此版本才允許與Apple Watch 連結。而這個就是用戶抱怨的問題!

ios-8-2-will-be-released-in-march_00有用OTA更新的用戶稱本次更新包容量為450或以上,而Apple Watch應用已經佔用了更新包大小的一半,所以相對的對於16GB的用戶來說可以使用的空間更少了!更有用戶稱升級後耗電了不少,這裏其實是正常的,如果你開啟了Apple Watch 的跟蹤功能,就會不停的檢查你的蹤跡,如果你不使用Apple Watch 的應用,可以去隱私關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