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iPhone 7 概念設計!雙揚聲器、5英吋顯示屏!

iPhone 7 con 1

今年是蘋果的 iPhone s 年,按照蘋果的傳統,iPhone 將不會改變外觀設計,但有不少設計師已經開始設計 iPhone 7 的外型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個名為 Jason Chen 設計師,為我們帶來最新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

iPhone 7 con 1

由 Jason Chen 設計師設計的 iPhone 7 ,使用5英吋的 Retina 顯示屏,厚度達到 8.2mm(不是比 iPhone 6 的6.9mm還要厚嗎?),還是使用Home 鍵配備 Touch ID ,還有雙揚聲器在底部,將 Lightning 的接口換成了 microUSB。(改變會不會太過火了?)

iPhone 7 con 2

相機鏡頭就設在 iPhone 機背的正中央位置,但並沒有講解像素等規格,各位喜歡這台 iPhone 7 的設計嗎?(筆者感覺這個設計像 Nokia 的 Lumia 系列啊!)

iPhone 7 co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