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貼在不同地方!最強 iPhone 磁力保護套!

MagBak Case 1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最多用戶使用的裝置,因為它會隨時隨地用戶,在不同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在使用著,而為了可以更方便用戶使用裝置,MagBak 磁力保護套再一次推出新產品,名為MagBak Case 。

MagBak Case 1

去年在 kickstarter 火熱的MagBak 磁力保護套設計師再推出新設計,名為MagBak Case ,號稱世界上最輕巧的磁力支架,看上去像比較普通的磁力保護套和一個磁力支架(MagStick)組成,但MagBak Case 特別之處,就是本來就有磁力,可以直接貼在平滑的金屬表面。

MagBak Case 2

用戶可能想要在金屬表面以外的地方使用磁力貼,設計師為用戶設計出一個加上 MagStick ,可以貼在任何地方,再將套上MagBak Case的 iPhone 貼上去就可以使用了。

MagBak Case 3

而有人可能擔心,磁力會對 iPhone 造成影響,製作組在 MagBak 和 MagStick 使用過程中對 iPhone 的 LTE、GPS、指南針、WIFI、通話功能均進行測試,確定磁力貼不會影響 iPhone 正常工作。

MagBak Cas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