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萬千變化!蘋果 Apple Watch 選擇組合頁面設計流出!

mix your watch 2

Apple Watch 即將會在 3 月 9 日發佈更多詳細資料,而現在爆料的情況亦越來越嚴重,作為最個人化的電子產品,蘋果會如何讓用戶組合選購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讓用戶選擇 Apple Watch 組合網頁的設計,讓用戶可以知道 Apple Watch 的選擇。

mix your watch 2

根據 9to5Mac 的報導,蘋果將會在 Apple Watch 選購的網頁頁面中,有以下設定,讓用戶選擇最喜款的機身後,可以選購錶帶,讓產品的組合更千變萬化,例如筆者最愛的是 Steel 銀色,配 Steel 銀色金屬鏈組合,蘋果的網頁就會自動將這個組合的圖片顯示出來,讓用戶知道產品的真正設計。

Apple Watch Gold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下星期的發佈會中,除了發佈 Apple Watch 外,更會發佈新一代 MacBook Air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版本,硬件及設計還未知道,不過相信發佈會並不會只是講解 Apple Watch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