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潛能無極限!Tim Cook:可取代酒店鎖匙開鎖!

apple watch hotel key 00

apple-watch-hotel-key_00

Apple Watch 究竟可以做什麼?之前小編帶大家想過更多,而最近 Tim Cook 在 Steve Jobs 冥壽當日在德國進行訪問期間,在參觀其中一間旗艦 Apple Store 時,也透露了 Apple Watch 不少潛在的功能。他的說話之中,可妁看到這手錶的最終目的,卻是改變一切商業模式。

Tim Cook 講到有些世上最好的酒店,已經容許 Apple Watch 用戶在酒店開門鎖(這正是小編之前想過的),事實上 SPG 在上年推出應用程式,也可以做到同樣的功能。Tim Cook 認為,人們已經不止考慮如何運作應用程式,而且如何利用這個應用程式如何改變整個商業世界的運作。例如付款服務,Tim Cook 透露了 Apple Pay 合作伙伴 Panera Bread 已開始開發應用程式,讓手錶也能完成付款程序,另外 Tim Cook 也透露蘋果的企業伙伴 Salesforce.com 開發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式,從而讓手錶進入企業市場。之前蘋果宣佈與 IBM 合作,把 iOS 和 OSX 裝置進軍企業市場,目前已推出大量應用程式以及 Apple Care 服務,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 Launch Center Pro 手錶應用程式。

apple-watch-hotel-key_02

同樣地, Tim Cook 指 Apple Watch 擁有運動和心跳感應器,讓開發者能夠開發更強大的應用程式,他覺得應對第三方健康和健身應用開發者應到自豪,這些開發者開發的應用程式集成了運動和鍛練的功能,可以允許用戶全方位監測活動,是非常非常的精彩。 apple-watch-hotel-key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