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最新特點!原生支援全新 I/O USB 標準!

windows 10 phone

微軟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正式發佈後,其實有不少特點功能並未公佈,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Windows 10 系統將會原生支援全新的技術標準,包括可以提供更快傳輸速度的 USB 3.1 Type-C 標準 I/O。

usb-type-c-02

微軟尚未正式證實 USB 3.1 Type-C 與 Windows 10 的兼容性,不過具體資料將會在 3 月 18 日召開的 WinHec 大會上公佈,微軟表示,Windows  10 的研發工作從一開始就包括 USB Dual Role 和 Type-C 標準。

USB 3.1 Type C-1

微軟表示 Windows 10 引入 USB Dual Role 和 Type-C 將開創更多新的有線連接方式,例如手機與 USB 外置裝置的連接將會更方便。

windows-10-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