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積極找尋晶片工程師!目的是自主開發?

arm

蘋果近年來產品硬件越來越強大,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近來積極在以色列找尋晶片設計工程師,主要目的是為了產品的各個主要硬件可以得到效能提升的同時,更希望可以自主開發新的晶片。

macbookairarm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蘋果近來積極在以色列挖掘晶片設計工程師,壯大其晶片設計部門,新聘請的工程師專長主要是設計處理晶片、Wi-Fi 晶片及 SSD 快閃儲存晶片,相信可以讓蘋果不再受其他廠商限制,自行開發新的晶片。

apple-a8x

而目前蘋果能夠完全自主設計的晶片,只有 iOS 裝置所使用的 A 系列處理器,因此 iOS 裝置可以每一次升級都相當有規律,並且效能每一次都會大提升,如果 Mac 使用的處理器都可以自行開發,就可以讓產品線更穩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