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數百萬種組合!Apple Watch 或將會有獨立錶帶銷售!

apple watch may have 100000 app when launch 01

android-wear-and-apple-watch_01

蘋果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將會在4月正式推出,不過有關 Apple Watch 的詳細規格及配件,目前並沒有太多消息,不過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為 Apple Watch 推出獨立銷售的錶帶,讓產品可以更有個人風格。

apple-watch-may-have-100000-app-when-launch_01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推出獨立銷售的Apple Watch 錶帶,消費者可以進行各種組合配搭,實現數百萬種組合,不過在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因為設計上受到限制,最後可能只有運動版可以讓消費者進行任意配搭。

apple-watch-silverwiz_02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早前表示,Apple Watch 是目前最個人化的產品,因為它有數百萬種組合,設計的目的是為了讓用戶不會與他人的 Apple Watch 相同,感覺正如你不會喜歡與街上的所有人穿著同一樣的衣服。

apple-watch-silverwiz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