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強大的電池!蘋果終於向 Samsung 下手了!

apple lures samsungs tech
apple-lures-samsungs-tech-experts_00
蘋果急於挖走電池開發的工程師,相信與蘋果開發電動車有關,圖為蘋果電動車的概念渲染圖片。

iPhone 6 因應手機體積增大,電池容量增大,加上蘋果不停傳出開發電動車的傳聞,因此電池的容量和續航力,頓時成為蘋果未來數年的最大問題。最近從南韓網站的消息指出,為了更強大的電池,蘋果終於向 Samsung 下手了。

從韓國時報從 Samsung 消息人士透露,Samsung 指蘋果繼續挖走有經驗的技工以及工程師,協助蘋果進行晶片以及電池開發工作,蘋果也給他們很大的自主權進行開發。報導中沒有提到有多少個員工被蘋果挖走,只提及這些員工懂得英文,溝通沒有問題。有傳蘋果將透過 CarPlay 開發電動車,所以才有蘋果挖角的消息出來,除了 Samsung 之外,蘋果還因為挖走 A123 系統的關鍵工程師結果被起訴,但是,蘋果開發的電動車可能要到 2020 年才完成,這些工程師在正式開發電動車之前,會用來做什麼?改善手機電池容量?這也是可能的事。

apple-lures-samsungs-tech-experts_01
如果成功開發電動車,其電池技術是吾能縮小得可以被 iOS 裝置使用,這是蘋果挖走電池工程師之後,可能擁有的額外得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