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手機出貨量再由 Samsung 超越

Samsung S23 3

受到通貨膨脹、供應短缺等因素影響,消費者對於更換手機的意願已不如以往強烈,也導致了今年首季整體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情況持續呈現下滑趨勢。其中 Samsung 以 22% 的市場份額再度超越了 Apple 的 21%,顯示即便 iPhone 14 Pro 的銷售成績亮眼,卻也不敵 Samsung 強勢。

Samsung S23 3

即便智慧型手機的銷況連續下跌了五季,Canalys 的分析師卻說明,他們看到了市場穩定的訊號。外媒分析這可能與多數業界觀察家對今年下半年經濟的復甦樂觀看待有關。

92TCm3cwi6uZZo4FvZ6c61C GaOlh2R

另外,目前多數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皆採取了節流措施,以 Samsung 為例,他們減少了記憶體晶片的產量,以此等待市場價格的逐漸穩定以及民眾對於手機的需求回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