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神器!讓你簡單製作有趣拜年 MV!

icon512x512 3

icon512x512 3

現在是農曆新年,不少用戶都在忙於到各個親戚家中拜年,難以約會朋友,如果你並不希望單單以 Facebook 上更新一句簡單的新年賀語的話,相信以下介紹的軟件值得你一試,這套名為拜年神器的軟件,可以讓你將自己變成電腦 3D 動畫,製作 MV 跟各位拜年啊!

wo de bai nian shen qi

只要用戶使用軟件時,按指示進行自拍,就可以將自己的樣貌自動放入手機中,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改變髮型,衣著等。

wo de bai nian shen qi 1

(確實有幾分像筆者本人…髮型及身型例外)

wo de bai nian shen qi 2

隨後就可以選取不同的 MV,預設是普通話,如果香港用戶希望有廣東話的話,可以自行配音,製作後,雖然沒有 Facebook 及 Youtube 平台,不過你可以儲存在手機中,再以Facebook 及 Youtube 向你的朋友拜年。

軟件名稱:小偶 – 我的拜年神器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