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售價流出!Edition 版還要比 Mac Pro 更貴!

apple watch edition is much expensive than mac pro 00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0

Apple Watch 發佈良久,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價格,是最便宜的 Sport 版本,349 美元,至於其他版本的價格仍然未有資訊。昨晚有美國新聞網站透露了更多 Apple Watch 的定價和少量規格消息,當中以 18K 金外殼的 Edition 版的售價,售價超出想像,將成為最貴的蘋果產品。

美國華爾街日報昨晚公開了更多 Apple Watch 的消息,其中 Edition 版本的售價極高昂,甚至比 Mac Pro 電腦的 3999 美元更貴。之前我們曾提及過 Apple Watch 開價高達 5000 美元,今次流出的售價符合之前的預測,也將刷新蘋果最昂貴產品紀錄。以 18K 金外殼的 Edition 版本,用戶可以從黃金和玫瑰金選擇一種。而最便宜的一款,也是唯一公開售 349 美元的 Sport 版本,則在螢幕配上 Ion-X 強化玻璃,至於原祖版本的價格仍然未知道,但螢幕會採用藍寶石玻璃。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1

另外報道也提及到從亞洲的代工商組裝的首批 Apple Watch 的出貨量,大約在 500 萬至 600 萬之間當中,有一半都是 Sport 版本、三分一是原祖版本,至於其餘六分一,即 100 萬隻,就是 Edition 版本。即使出貨量與 Mac 機上季銷量 550 萬相近,但遠遠比 Android Wear 裝置上年半年的 72 萬銷量為高,相信亦令蘋果首款手錶成為銷量最好的智能手錶,徹底擊沈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報道中亦預期中國人對蘋果產品特別是新產品的巨大渴求,是 Edition 版本出貨量高達 100 萬隻的原因之一。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