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逼人!小米 MIUI 用戶數突破 1 億!半年增長逾倍!

miui 100m users 00

miui 100m users_00

小米近年氣勢逼人,除了在中國擊敗 Samsung 成為中國第一品牌之外,一度欲進軍印度市場,手機銷量大幅增長超過 2 倍,還推出小米 Note 向中高價手機市場進發,今日,小米又公佈一個好消息,就是 MIUI 用戶終於突破 1 億。

雷軍和 MIUI 的微博今日公佈了消息,作為自訂 Android 系統的 MIUI 使用量超過 1 億,其中 MIUI 的微博公開了一張圖片,透露不少數字。在 2012 年 12 月 MIUI 用戶衝破 1000 萬、2013 年 12 月突破 3000 萬、在 2014 年 5 月達到 5000 萬的高峰,換言之,小米在 2014 年 5 月至今日,使用 MIUI 的裝置增加了 1 倍,也反映到年初公佈高達 6112 萬部手機的銷量。小米在公開的圖片中除了公佈 MIUI 的用戶數量之外,也公開了不少數據,小米應用商店下載次數超過 140 億、主題商店主題、桌布、鈴聲下載次數超過 150 億、使用 MIUI 音樂人次超過 6000 萬、見看閱讀圖書下載次數超過 1 億、雲服務圖片上傳超過 260 億張、垃圾電話攔截了 30 億次、小米生下單次數高達 3000 萬次、小米安全中心錄得 14 億次檢查,最後 MIUI 系統 224 星期。

MIUI 的微博更為中國用戶留下了一個網頁超連結,如果使用過 MIUI 的中國用戶可以透過分享 MIUI 的感受,發佈之後小米每日會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一部小米 Note。

小米公司崛起,都是一兩年之前的事,顯示 MIUI 用戶增長近年增長迅速。小編順帶一提,iOS 裝置從 2007 年開始的累積銷量,截 2015 Q1 業績公佈的時候,是 10 億。

miui 100m user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