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人權!蘋果發佈新規條:不遵守規定者…再見!

ipad

蘋果的產品極受歡迎,每一款產品推出後都會供不應求,因此生產商是最受壓力的地方,爆出不少不人道的工作時間及規條,外界指蘋果需要負起最重要的責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2015 年供應商責任規條,打擊不人道廠商。

foxconn_workers_2

蘋果公佈 2015 年供應商責任展望報告,表示如果處理不遵守規定的廠商,他們將會被踢出供應商列,蘋果表示在 2014 年一共解除四家廠商的合約,原因是這些廠商拒絕遵守規定。

foxconn

新的規定就是指廠商為了開發礦產物,使用武裝組織來侵犯人權的行為,規定就是防止侵犯人權的現象發生。

ipad-foxco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