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發光?12 英吋 MacBook Air 諜照再來!

MacBook Air 1

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蘋果最新的12英吋 MacBook Air 消息,顯示新一代 MacBook Air 將會使用全新設計,讓機身可以進一步纖薄,而現在又再有最新一批諜照流出,主要是顯示新一代 MacBook Air 的 Apple logo 設計。

MacBook Air 1

由 nowhereelse 報導,蘋果的 MacBook Air 機背的 Apple logo,一直以來都是會發光的,不過今次設計使用的並不是一個透明蘋果,而是黑色的,在圖中可以看到,這是一個實心黑色的蘋果。

MacBook Air 2

一般蘋果的發光設計,與顯示屏的背光燈一同使用,顯示屏越光,蘋果就會越光,主要是蘋果使用透明設計,因此現在流出的照片中顯示蘋果使用實心設計,有理由相信,新一代 MacBook Air 將不會發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