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鏡頭設計、觸控操作!iPhone 6s 或將有 3 個大改進!

iphone 6s dual camera 00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有數月時間,供應開始足夠應付需求,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將會有甚麼改進。

iPhone6_6_Plus

根據 iDB 的報導,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將會名為 iPhone 6s,機身內部將會全面進行大升級,當中顯示屏及相機鏡頭將會是重中之重,當然處理器效能亦會升級,讓用戶可以有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iPhone 6 A8-2

先講解相機鏡頭,iPhone 6s 將會使用最新的雙相機鏡頭設計,配備更強的感光元件外,光圈還是與 iPhone 6 一樣使用 f/2.2,不過最重要的是,iPhone 6s 的相機鏡頭將會有光學 Zoom 功能,代表用戶可以將遠景拉近,亦不會嚴重影響相片質素。

iphone-6s-dual-camera_00

而顯示屏將會加入壓力觸控技術,壓力觸控技術與 Apple Watch 使用的技術相同,將會讓顯示屏感應用戶按下的力度作出不同的反應互動。

apple-watch-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