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SSD!效能竟然比 Mac Pro 1200MB/s 快一倍!

gsmarena 001

目前的電腦產品及智能手機,開始普及地使用 SSD 快閃儲存晶片,為了可以增加競爭力,各大廠商當然不斷地提高 SSD 的效能,而現在 Samsung 就在近日的 CES 2015大會上發佈新一代 M.2 標準的 PCIe  SSD,名為Samsung SM951。

gsmarena 001

Samsung 推出的Samsung SM951,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讀寫速度達到瘋狂地步,讀取為2150MB/s,寫入速度為1550MB/s,是傳統 SATA 接口 SSD 的4倍效能,使用M.2 接口,更大寬帶的PCI-E 3.0 x4 系統。

Samsung SM951_SSD 3

Samsung 表示,如果用戶使用的是 PCI-E 2.0 模式,讀取和寫入速度亦可以達到 1600MB/s 和 1350MB/s,比 SATA 速度快約 3 倍。隨機讀取和寫入速度最高達到130000 IOPS 和 85000 IOPS。

Samsung-HQ-2

Samsung SM951 的容量分別為 128 GB、256 GB 和 512 GB,不過並沒有公佈零售價,目前主要使用在筆記型電腦上,相信我們要等到新一代電腦推出才能體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