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最細!流動 SSD 外置硬碟售價/規格公開!

samsung portable ssd t1

近年來 SSD 越來越普及,因為 SSD 比傳統硬碟更快,更有防震功能,設計只是傳統硬碟的10%體積,而面對傳輸速度越來越高,為了可以解決傳統硬碟的讀寫上限,現在 Samsung 就發佈了全新的Portable SSD,可以像一般外置硬碟般使用,但體積極細小。

samsung portable ssd t1

這款名為Portable SSD T1由 Samsung 設計,使用了旗下最新的850 EVO SSD 相同的V-NAND晶片,實現大容量存儲的同時成本更低,Samsung 表示,T1的速度讀取可達450MB/s,達到桌面PC的水平。

samsung portable ssd t1 2

Portable SSD T1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設計上,它的機身大小與信用卡差不多,細小自然容易遺失,為了不讓他人隨便使用,Samsung 加入了強密碼和AES-256加密技術,無需安裝軟件就可以使用。

Portable SSD T1容量由250 GB 起,售價為179美元,到最高的 1TB售價為599美元,預計本月中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