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展前預告!Griffin 將推出一系列 iOS 裝置配件!

Griffin accessories

一年一度的 CES ( 美國消費電子展 ) 舉行在即,各界都非常期待在展上能看到即將推出市場的新產品。不過有些參展商總是急不及待,在展覽開始前便率先公佈自己參展的產品,配件商 Griffin 便是其中之一。

Griffin-accessories

Griffin 在自己的網頁上公佈了一大堆將於 CES 上展出的一系列配件,其中有一個名為 PowerDock Pro 的充電座。基本上它是一個兼具繞線器功能的充電底座,只要用家打開 PowerDock Pro 把充電線插進當中的 USB 充電埠並把線繞好後,裝置既可從中取得電力,又不怕一大堆線材令桌面變得混亂。 PowerDock Pro 最多可容納 5 部裝置同時充電,預計於秋季上市,定價為 129.99 美元(約 1008 港元 / 4161 新台幣)。

griffin-powerdock-pro

另外 Griffin 亦推出了一款掛牆式的充電器 PowerBlock Wall Dock,它的頂部設有一個 Lightning 接口,用家可把 iPhone 或 iPad 插進座上充電。PowerBlock Wall Dock 同樣預計於秋季上市,定價為 34.99 美元(約 263.7 港元 / 1088 新台幣)。

Griffin-PowerBlockWallDock-01

Griffin-PowerBlockWallDock-02

除了充電座外,Griffin 亦將會推出配備 3 個 USB 充電接口的 PowerBlock 3 充電器及配備 Lightning 線的汽車充電器 PowerJolt Premium,兩者將分別於夏季及秋季推出,定價分別為 39.99 美元(約 310 港元 / 1280 新台幣)及 34.99 美元(約 263.7 港元 / 1088 新台幣)

Griffin-PowerBlock-3

Griffin-PowerJo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