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越獄神器!讓 iPhone 像 Galaxy Note 一樣分屏使用!

ReachApp 1

ReachApp 1

蘋果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終於使用大顯示屏了,加上 iOS 越獄插件的出現,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上做到的就更多了,現在為各位介紹一個開發中的越獄插件,名為 ReachApp,可以讓你的 iPhone 像 Galaxy Note 一樣分屏運行雙軟件。

ReachApp-3

這個名為 ReachApp的越獄插件,可以讓用戶在 iPhone 上同時使用兩個軟件,例如上半顯示屏使用 Whatsapp,下半顯示屏使用 Facebook,更可以自由拉動控制介面比例,目前ReachApp還在測試中,暫時未有發佈日期。

ReachApp-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