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福音!蘋果最新專利「電池更換裝置」!

iphone 6 plus 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 03

目前蘋果的產品中,不論 iPhone、 iPad、iPod touch 甚致 MacBook 系列,都是採用了一體式設計,不能更換電池,但可以增加裝置電量及穩定性,不過近日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發明了一個全新的裝置,專為 iPhone 及 MacBook 進行快速更換電池的工作。

iphone-6-plus-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_03

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蘋果最新的專利申請文件,名為「電池更換裝置」專利,新裝置可以讓技術員為用戶更換電池時,可以更快更安全,同時更容易地進行,目前的 iPhone 更換電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Battery Technology-8

蘋果新發明主要是用在流動裝置上,包括筆記型電腦及智能手機,電池移除裝置毫無疑問會提高蘋果維修人員的效率,代表可以減少用戶裝置的維修時間。

Battery Technology-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