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成績表後!還有誰會說Tim Cook 沒有領導力!

TimCook

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去世已有3年多的時間,對於 Steve Jobs 指定的繼任人 Tim Cook的工作表現如何,現在已經有足夠的數據顯示他的領導能力了,僅僅三年時間,就讓蘋果的股價上升超過一倍。

Tim Cook

在2011 年  8 月 24 日,Tim Cook 接Steve Jobs棒成為蘋果公司的 CEO,當時外界對 Tim Cook 的能力產生質疑,認為 Tim Cook 並沒有能力像 Steve Jobs 那樣帶領蘋果公司。

apple stock price.png

不過經過3年時間後,在Tim Cook 的帶領下,蘋果股價就一直增長,在上任時的53.740美元,上升至現在的118.970美元,升幅極高,加上蘋果公司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銷量極高,再配合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將會讓股價再創新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