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齊齊升級! iOS 8 使用比例突破了 60%!

ios 8 1 1 release time 00

ios-8-1-1-release-time_00

iOS 8 推出正式版,卻因為大量問題而令用戶卻步,使用率升幅緩慢,但這個情況似乎有點改變了,最近的統計顯示 iOS 8 的使用率已經突破了 60%,看來因為發佈初期的大量問題看來也開始消化起來,大家放下了憂慮繼續升級了。

在蘋果開發者的網頁之中,蘋果更新了 iOS 的安裝比例圓形圖,發現 iOS 8 的安裝的比例從之前的 52% 大幅增加到 60%,自從 Apple Pay 開始廣泛使用之後,加上 iOS 8.1.1 有傳改善 WiFi 功能,也吸引人們升級。在一個月之前,因為 iOS 8 出現大量問題,使用比率在最初一星期內竟然只是上升 1%,之後升幅才以逐星期計增加

ios-8-60-percent-adaption_01

當然有這個採用比例,已經算十分出色了,蘋果曾經在 iOS 8.1 發佈時提過,Android 4.4 的使用比例,竟然只有 25%。因此,現時唯一阻礙升級的因素,可能只剩 JB 以及 JB 之後的 Apple Watch 介面了。

ios-8-60-percent-adaption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