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頻頻出事! iOS 8 兩星期使用率增長極微!

iOS 8.3 in developing 00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理論上,iOS 8 正式版會伴隨著新 iPhone 推出而發佈,如果新 iOS 受歡迎,使用率會在數星期內大幅急升,但是,在蘋果開發者網站的使用率統計當中,iOS 8 的使用率竟然只有少量的增長,究竟所謂何事?

有網站截取了蘋果開發者網站 9 月 即 iPhone 6 開售兩星期, iOS 8 的使用率從 9 月 21 日的 46% ,微升至 10 月 5 日的 47%,兩星期的增長竟然只有 1%,即是說,除了不能返回 iOS 7 的 iPhone 6 系列之外,很少用戶都從 iOS 7 升級到 iOS 8,使用率增長慢,這是蘋果最不想看到的事。

app-store-ios-8-marketshare

其實 iOS 8 正式版公佈以來,有不少地方遭到垢病,例如 WiFi 連接問題WiFI 熱點問題相機膠卷消失,去到 iOS 8.0.1,更出現大量流動網絡不能使用的問題,導致更新遭到撤回,並緊急發佈 iOS 8.0.2 補救,之前曾經有 iOS 7.1.2 降級重裝的簽名驗證,但是現在已經封鎖了。面對這個狀況,令不少未升級的果粉也不敢升級到 iOS 8 。蘋果真的要想一想辦法,令用戶可以放心升級  iOS 8.1 了。

ios-8-0-2-update_00
因為 iOS 8.0.1 更新竟然出現令流動網絡不能使用的漏洞,蘋果早前推出更新補救,因為多個漏洞和錯誤,不少人怯於更新,令 iOS 8 的使用率增長十分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