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Cydia 插件為用家的 iPhone 帶來 Apple Watch 介面!

watchboard 0

watchboard-0

不少人都對 Apple Watch 的介面甚感興趣,當中包括不少軟件開發者,因此一些以 Apple Watch 介面作為參考的主題軟件便應運而生。繼早前本站介紹過的 Aeternum 之後,最近又再多一款提供 Apple Watch 介面的 Cydia 插件登場!

watchboard-1

這次介紹的插件名為 Watchboard,安裝後手機的桌面便會變成跟 Apple Watch 一樣。相比之前介紹過的 Aeternum,Watchboard 不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程式名稱及重置應用程式圖示排列,而且亦可以選擇是否使用圓形圖示及設置圖示間距,軟件甚至支援橫置模式,動畫速度亦比 Aeternum 順暢及快捷!

watchboard-2watchboard-3

但是用家要注意此插件只支援 iOS 8,而且用家亦需付出 3.99 美金(約 31 港元)購買。

應用程式名稱:Watchboard
支援平台:iOS 8 (需 JB)
軟件源:BigBoss
收費:US$3.9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