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怨念新廣告!喪心病狂折斷多部 MacBook Air!

lenovo new ad breaks many macbook air 00

lenovo-new-ad-breaks-many-macbook-air_00

因為 Mac 機的銷量,作為 PC 龍頭的 Lenovo 近年對蘋果的怨念十分深,除了 CEO 叫板 Tim Cook 之外,還不斷發出廣告攻擊 MacBook Air,至於昨晚的一個廣告,怨念竟然深得走去折斷 MacBook Air。

為了宣傳 Lenovo 的 Yoga 3 可以向後折彎,他們找來 UCB Comedy 整蠱專家假扮宣傳人員,首先引來顧客,拿來一部 Yoga 3 折彎,然後拿來一台 MacBook Air 向後彎,折斷了,銷售人員急急腳走開,然後有保安走出來,開始抵毀顧客毀壞他們的財物……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7J1RvOUro]

當然,這是惡作劇來的,所有人除了顧客都是演員,他們就是想紀錄顧客對 MacBook Air 折斷的時候驚惶失惜的樣子,惡作劇之中使用的 MacBook Air 老早已經折斷了。不過,他們甘願冒險破獲與客人的關係的危險,然後只是為了攻擊 MacBook Air,這樣宣傳值得嗎?已經不緊要了,再看看顧客們被屈的時候如何驚惶失惜的樣子。

lenovo-new-ad-breaks-many-macbook-air_01 lenovo-new-ad-breaks-many-macbook-air_02 lenovo-new-ad-breaks-many-macbook-air_04 lenovo-new-ad-breaks-many-macbook-air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