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半年業績出爐!楊元慶嗆話 Tim Cook :別拿 Apple 跟橙比!

lenovo 2015q2 result and argue with tim cook 01a

lenovo-2015q2-result-and-argue-with-tim-cook_01a

不少中國手機廠商展現不可一世的霸氣,例如小米在回應 Jony Ive 指其抄襲一事之中,副總裁暗指他無資格批評他,而 Lenovo 近日動作頻繁,除了出品了所謂「iPhone」之外,近日聯想公佈 2015 財政年度 Q2 業績,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楊元慶竟向 Tim Cook 叫板。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楊元慶在解釋有平板電腦擠壓 PC 廠商的觀點的時候,竟然指 Tim Cook 在蘋果發佈會中, iPad 出貨量超過任何 PC 廠商的說法只是蘋果的自娛自樂,像拿蘋果同個橙比較,並不公平,應該拿蘋果和蘋果比,橙和橙比,或者拿蘋果加上橙一起比。

iPad Air 2 Droptest_00
對於 iPad 銷量超越任何電腦,聯想 CEO 最近的叫板顯示公司完全不以為然。

同時楊元慶以 Lenovo 的平板例子,指這些平板也有自主創新。他這樣向 Tim Cook 叫板,難道聯想已經忘記了那部 iPhone……不是,是聯想手機 S90 嗎?不過不論他的說話如何,聯想剛公佈 2015 財政年度 Q2 業績似乎不俗,講到 PC 業務市佔率達 19.7% 的歷史新高,加入平板電腦的市佔率也是 14.1%,是全球最大電腦廠商(包括平板、桌面以及手提電腦),並指很快進入美國、西歐的成熟市場,與蘋果一較高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