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電影更多細節曝光!女主角竟是她!?

Aaron Sorkin

Aaron_Sorkin

SONY 欲開拍《喬布斯傳》,早前編劇 Aaron Sorkin 接受彭博的訪問之後,他最近接受英國報章的專訪時,再一次大爆《喬布斯傳》電影的消息,當中最轟動的,竟然是女主角人選。

Sorkin 最近接受英國獨立報的專訪時,指曾經因為家庭關係拒絕幫助完成《喬布斯傳》自傳的 Lisa Brennan-Jobs,將成為電影的女主角,更也決定準備幫助完成劇本, Sorkin 在訪問中十分感激她。雖然他說出了女主角的名稱,至於男主角,經過兩次拒絕之後他似乎收得十分緊密,除了已拒絕出演的 Leonardo DiCaprio 和 Christian Bale 之外,最近有指曾飾演變種特攻前傳的萬磁王的 Michael Fassbender 會飾演 Steve Jobs,但 Sorkin 只是指演員表會近期公佈。

另外他也透露了一些劇本的消息,在 181 頁的劇本之中,有 100 頁講到 Steve Jobs 他自己,並把電影分開三個 30 分鐘的部分,描述 Mac、NeXT 以及 iPod 發佈會之前 Steve Jobs 在背後的活動。

aaron-sorkin-steve-jobs-movie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