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幅俠」不再飾演喬布斯了!飾演他的是誰?

batman will not be steve jobs and who will be in this film 00

World premiere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Arrivals

SONY 欲為已故蘋果前 CEO 的 Steve Jobs 的自傳《喬布斯傳》開拍電影,但人選仍然是一個傳聞,最近有消息指 Christian Bale 決定不會飾演蝙幅俠了,究竟製作組還有什麼人選?

自從 Christan Bale 拒絕了邀請之後,有關 Steve Jobs 一角再一次成為娛樂新聞的焦點。從 Variety 網站報導指,找來了 Michael Fassbender 作早期洽談,是否接受成為《喬布斯傳》 Steve Jobs 的一角。雖然知名度比之前流傳的低,但仍參演了不少傑作,例如變種特攻前傳的萬磁王、令他獲得美國第 69 屆金球獎劇情類男主角提名的電影《色辱》男主角 Brandon Sullivan,他也在《戰狼 300》、《希魔撞正殺人狂》、《普羅米修斯》等電影參與演出。

之前喬布斯傳的編劇 Aaron Sorkin 在訪問之中聲稱曾在新蝙幅俠飾演蝙幅俠的 Christan Bale 是最膏合飾演 Steve Jobs 的一角,而沒有面試,只有會面,但在昨日的報導, Christan Bale 以自己不適合為理由拒絕。至於這個新人選,究竟他像喬布斯與否,大家自行判斷了。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