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無極限!讓智能手錶變身家用機 PlayStation !

playstation in android wear 00a

playstation-in-android-wear_00a
模擬器衝破一切界限!之前有人用智能手錶運行 Win 95GameBoy,而且有人更用 iPhone 6 Plus 運行 Win 98,有人看來仍然未滿足,更把智能手錶變身成 PlayStation,實行以萬計 90 年代風靡全球家用遊戲放上 Android Wear 手錶玩。

雖然今次影片用作摸擬的 LG GWatch 螢幕細小,但因為 PS 遊戲的解像度也是細小(最多都是 640×480),所以手錶的螢幕十分貼服。當然模擬器的編程是另一個因素,但要知道現時一隻智能手錶,包括以下影片中用作模擬那隻,規格好過接近 30 年前出品的 PlayStation,當年的 PS 規格只有 33.9MHz RISC 處理器、2MB 記憶體以及 1MB 圖像處理,所以把 PS 模擬器安裝並運行之下,仍然十分順暢。如果希望看到一隻手錶如何變成一個 PlayStation 家用機的話,可以收看由 Android Wear 玩家 EpicLPer 上載的 YouTube 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qAxiYb7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