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季手機出貨報告來了!iPhone 神威大發!三星大受衝擊!

samsungapple

研究機構集邦科技 TrendForce 發表第 3 季手機出貨量報告,以品牌來計算,Apple 增長速度最快,按季增加 5%,佔 16.3%,是全球第 2 大出貨量多的廠商。而第一位仍然是三星,但佔有率持續下跌至 28.7%,已跌破 3 成。Galaxy S5 的銷量持續低迷,且看 9 月份推出的 Galaxy Note 4 能夠力挽力挽狂瀾!至於排在第 3 位的是聯想/摩托羅拉,出貨量達 7.7%。

TrendForce 表示,LG 的 LG G3 推出後反應持續熱列,性價比高比起三星有著更多的優勢,因此市佔超越了華為成為全球第 4。面對中國的低價手機,三星在中低端市場失利,而 iPhone 6 Plus 又打開了大螢幕手機的市場,令三星進退失據。

samsungapple

ip6-note4-z3-op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