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產品被美足聯盟禁用!Beats 創辦人竟然回答太幸運了!

beats apple

相信不少用戶在早前都知道,被蘋果收購的Beats 在這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比賽上,接到官方禁令,要求在比賽或者是官方新聞發布會上不能夠出現Beats 的產品,Beats 的聯合創辦人表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這個決定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Beats

根據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Beats 的聯合創辦人表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禁用Beats 力捧Bose 的做法是笨拙的,因為會讓Beats 更加成為熱話,有更多討論價值,讓Beats 這個品牌變成名牌,主要是有穩定的名人代言效應,就正如世界杯期間也被禁止球員在體育館內使用Beats 產品,但很多球星在場下依然會戴Beats 的耳機,反而聲為焦點,是最好的代言。

beats_neymar.0_standard_800.0

正正就是因為Beats 公司並沒有做過任何宣傳,球員就為他們做宣傳,但因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表示如果球員要使用Beats 產品,在公開場合需要用膠帶遮住logo,Beats 公司樂意給他們送膠帶啊。

Beats-A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