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正式發佈 透明設計同時支援 Apple 及 Android 裝置

Beats Studio Buds Plus Transparent

Beats 推出全新耳機 Beats Studio Buds +,結合專屬原音平台以實現優質音效。該款產品將震撼且均衡的音質盡收於精巧的設計中,不僅全天佩戴舒適,更可提供精確準繩的低音,帶來令人沉醉的豐富音色。美國地區已經正式開售,其他地區已公開價格,開售時間待定。

BeatsStudioBuds 01

主動降噪與通透模式

全新耳機配有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使用者只需輕觸按鈕即可切換兩種模式。主動降噪功能能依個人需求進行調整,有效消除環境噪音,而通透模式則讓使用者能清晰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

36 小時續航+快充技術

該款耳機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36 小時,包括耳機本身的 9 小時以及充電盒的 27 小時。更配備 Fast Fuel 閃充技術,僅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為耳機提供 1 小時的額外播放時間。

BeatsStudioBuds 05

同時支援 Apple 及 Android 裝置

Beats Studio Buds + 不僅搭配一鍵配對、”尋找”或”尋找我的裝置”等功能,同時也兼容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其提供眾多內建 Apple 功能,如一鍵配對、”嘿 Siri”、”尋找”和無線更新等;而對於 Android 裝置,則支援 Google Fast Pair、語音切換以及 “尋找我的裝置” 等功能。

清晰通話品質

另外,該款耳機也特別強調通話品質,其升級版語音鎖定麥克風將自動過濾背景噪音,確保通話聲音清晰。

多種耳塞套選擇 + IPX4 防水

Beats Studio Buds + 提供多種耳塞套選擇,舒適貼合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最佳音質體驗。其具備 IPX4 等級的抗汗抗水功能,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佩戴。

產品定價:HK$1,399 | NT$5,9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