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揭發新一代 Beats Solo 4 耳機即將推出

solo4

Apple 旗下的子公司 Beats 正在開發 Beats Solo 系列的最新款式,最近在 iOS 17.4 RC 版本中出現了「Solo 4」的身影。Beats Solo 3 是 Beats 非常受歡迎的頭戴式耳機,推出多種風格且銷售多年。現在,看來 Apple 正準備推出第四代新型號。

solo4

新一代 Beats Solo 4 耳機

在 iOS 17.4 RC 版本中,發現了多個提及 Solo 4 的參考資料。這些參考不僅僅是命名耳機,還發現了這些個人聽音設備的圖片。

根據圖片,Solo 4 與前代 Solo 3 外觀非常相似,但似乎有一些小的設計變更,使其更接近 Beats Studio Pro 的外觀。在圖片中顯示了三種顏色,包括黑色、藍色和粉紅色。

Solo 4 將支援空間音訊

在內建功能方面,Solo 4 似乎將支援空間音訊。iOS 17.4 RC 揭露了與空間音訊相關的文字串,包括指示「為了繼續操作,請將 Beats Solo 4 從你的耳朵上取下」。這些圖片和參考編碼的出現清楚地顯示,Beats Solo 4 可能很快就會推出。

其他文字串解釋了左耳部份按鈕的控制方式,包括單擊播放和暫停、接聽電話以及靜音。雙擊則會跳過音軌並結束通話,而按三下則會向後跳過音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