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風或再現?傳首批 iPad Air 2 供應數量有限!

wireless retina Ipad mini

今個星期五凌晨將會是萬眾期待的 Apple 發布會舉行的日子,屆時相信 Apple 將會推出萬眾期待的 iPad Air 2。相信大家在過去數天已經對新 iPad 的硬體規格瞭如指掌,接下來要擔心的相信只有何時才能到手。不過在此之前,市場卻傳出首批 iPad Air 2 產量不足的消息!

ipad-air2-front-button

據凱基證券的分析師 Ming Chi Kuo 指出,今次 Apple 只能生產 700 至 900 萬部 iPad Air 2 以應付全球的需求,相比去年 Apple 生產了 1200 萬部 iPad Air 少得多。對於炒家來說,或許又是一個賺錢的時機到來?

tinthe-ipad-ai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