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JB!讓 iOS 8 也能以 BT 串流荷李活大片!

ios 8 1 will block emulator app 021

ios-8-1-will-block-emulator-app_02

Popcorn Time 是以 Torrent 檔案串流影片的 PC 軟件,這個軟件的出現,就成為版權商追殺的對象曾一度消失,然後開發者主動開放源碼,名字也變成 TimeforPopcorn。於是不止 PC,就連 Android 也有這個軟件出現。最近一個網站更嘗試把這個影片串流 App 移植 iOS,令你只需這個應用程式就看盡荷李活精彩大片。

對任何 BT 應用程式,蘋果一定殺無赦,App Store 永了遠不能上。因此要安裝 TimeforPopcorn 這類軟件,方法與之前介紹的遊戲模擬器相似,是利用企業認證日期漏洞完成。在設定中關掉自動時區,改動日期至 9 月 20 日或之前,然後打開 Safari 登入這個網址,按綠色的安裝按鈕,然後等待安裝完成。之後打開應用程式,在警告介面按「信任」,等待讀取完成之後才重新啟動時區。

安裝流程與遊戲模擬器一樣,使用企業證書日期漏洞,同樣地都是先改時間後安裝的方式完成。
安裝流程與遊戲模擬器一樣,使用企業證書日期漏洞,同樣地都是先改時間後安裝的方式完成。

因為串流的電影往往有 720p 或 1080p,建議於 iPad 安裝,另外 iOS 8.1 已封殺企業認證日期漏洞,不能安裝。同時留意安裝這類型的應用程式可能會違反 App Store 的使用條款,如果有電影希望收藏的話,最好都是在 iTunes 購買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