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詳細拆解方法大公開!維修竟變得更容易!?

iphone 6 repair easier 00

iphone-6-repair-easier_00

iPhone 6 推出之後,總有人拆解它顯示內裡的結構,之前 iFixit 拆解過兩次 iPhone 6 系列,第一次是用以前的方法拆 iPhone 6 Plus ,第二次就用 X 光機拆解 iPhone 6。不過不少網站也心急如焚,終於再拆多一次,究竟 iPhone 6 維修難度有多大。

Techrepublic 網站除了轉載 CNET 網站的影片之外,也分開兩篇文章自行拆解和發佈大量拆解相片,提供了拆解後的 iPhone 6 各元件的位置和型號的資料,可發現 iPhone 6 有 1810 mAh 電池、重新設計的主機板、以及其他元件等等。你也可以發現 Home 鍵重新設計令 iPhone 6 前置面板更容易打開,同時 iPhone 6 的部件主要以螺絲鑲緊,影片中人們扭一扭就可以脫開,如果電池損耗,更換將會十分容易。唯一難度就是上方主機板和相機位置被連接在數個金屬片之中,需要拆開才能把前置面板移走,移走之後就可逐步把元件移除,另外主機板的處理器、儲存空間模組位置被金屬片鑲死,如果在這些位置壞的話,將難以修理。

iphone-6-repair-easier_05

iphone-6-repair-easier_06 iphone-6-repair-easier_07 iphone-6-repair-easier_08 iphone-6-repair-easier_09 iphone-6-repair-easier_10

雖然拆解更容易,不代表你可以自把自為要維修,新買的 iPhone 6 應在下年 9 月開始逐步停止保養,未過保的其實建議在 Apple Retail Store 或蘋果授權的維修商進行維修,自行維修會失去保養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