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專業拆解! iPhone 6 Plus 電池容量確認!

upload

每一次有什麼不同的新電子產品推出,iFixit 都會第一時間進行拆解,向大家介紹內部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在 Apple 官網中表示, iPhone 6 Plus 可以使用的時間比 iPhone 5S 長接近一倍,除了新元件的用電量有下降之外。裝置的體積增大了最直接的電池容量得到增大,最直接令裝置的續航力得到提升!

upload

iFixit 就即日為大家拆解他們的一台 iPhone 6 Plus ,發現內部電池的容量為 2915 mAh 。與上一代的 iPhone 5S 相比,高出 1.8 倍之多!由 1560 mAh 升至 2915 mAh !配合新一代的 CPU 及其他的有關元件,續航力提升一倍相信不是一個夢。但實際的使用測試還是需要時間才可以得出更準確的結果。

iphone-6-a8-cpu-benchmark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