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證據告訴你!為甚麼蘋果新總部將是全球「最環保」建築?

Apple Campus 2

蘋果正在興建一個全新的公司總部,這個UFO 總部設計非常巨大,而新總部對環境影響有多大呢?蘋果就推出了最新的數據,告知道世人蘋果的新總部將會是最環保的建築物。

rancangan-apple-campus-2

蘋果推出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的 UFO 總部將會使用75%拆毀的建築物材料,蘋果表示已經將舊建築的90%材料用來打造新總部,建築地點砍伐的樹木將成為新建築的木材用料,新總部完工後會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獨特結構設計使建築消耗的能源比傳統建築更少。

Apple  Campus -2

蘋果在環保方面一直相當注重,不論在設計產品的硬件上盡量減少有毒物質,更在 iCloud 數據庫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現在新的總部亦採用如此環保的設計,是全球性科技公司學習的對象。

Apple Ca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