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挑戰無堅不摧的Nokia 3310 !結果…

3310 test

早前蘋果的 iPhone 6 可能因為太纖薄了,出現了數個屈曲案例,成為了其它公司宣傳自家產品的好機會,當中當然包括最強大的 Nokia 3310這台傳說中的產品,在廣告中表示我們的手機並不容易彎曲,不過有一位網友真的為 Nokia 的3310 作一次屈曲測試,結果受傷了。

3310 test

為了可以測試 Nokia 的傳說級產品3310 是不是真的無堅不摧,這位網友就途手屈曲 Nokia 3310,不過多番屈曲後,3310 手機完好無損,不過網友自己的手竟然受傷了,居然拿無堅不摧的Nokia 3310 作測試,可以說是咎由自取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