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手動化!全新軟件讓你的 iPhone 化身強大數碼相機!

Manual 0

現在 iPhone 的相機鏡頭發展已達到「傻掛機」數碼相機的級別,甚至更強大,再加上 iPhone 是一件每一個用戶都會隨時隨身攜帶的裝置,但 iOS 系統為了穩定性及易用性,將不少相機設定關上了,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一套軟件,可以讓喜歡手動設定的你使用 iPhone 也能體驗真正的拍攝樂趣。 Manual 1 這套軟件名為Manual,是一個受惠於 iOS 8 所開放系統權限而開發的軟件,可以讓用戶在拍攝時,用手動調節 ISO、快門速度、白平衡、對焦,但並不能調節光圈,各位喜歡使用手機拍攝的你,趕快下載吧。 Manual 2 軟件名稱:Manual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1.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