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救星!你可能不會知道的 iPhone 自衛術!

defend us by iphone 01

defend-us-by-iphone_01

你的生命要緊,或是 iPhone 要緊?智能手機興起,個個成為低頭族,但一旦眼睛離不開手機,防衛本能也隨即降低,萬一遇上搶劫、打鬥等意外,後果不堪設想。不過,相信很少人包括小編知道,原來一部 iPhone 也可以成為你防衛的工具,甚至救你一命。昨晚在 FB 專頁有網友分享了一套 YouTube 影片,就算是低頭族,也可以從 iPhone 學得防身自衛技巧。

影片由 YouTube 用戶 Otto Wang 分享,全套 3 分鐘的影片基本上示範了兩個修練詠春的人士如何配合 iPhone,即使遇上危險,例如搶劫,也能手握 iPhone 如捶子一樣,從上方側邊或者下方自衛甚至反擊。小編收看的時候發現,除非加上了保護殼,否則估計是 iPhone 5c,未知更輕更薄的 iPhone 6 或其他手機會否做到同類的功能。在影片中最後該網民更聲稱首次利用預載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的 240fps 延時拍攝功能,特別是最後部分,你可以更清晰看到他們重新示範了如何配合詠春和 iPhone 進行自衛。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1ez6bt4xXM]

當然影片中示範的人士受到長時間訓練,網民切忌胡亂模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