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宣傳!蘋果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兩段全新廣告!

iPhone 6 ads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並沒有為新產品作電視廣告宣傳,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了新一代 iPhone 的電視廣告影片,分別名為 Huge 及 Cameras,介紹蘋果 iPhone 6 的主要賣點,大顯示屏及相機鏡頭。

iPhone 6 ads

iPhone6&6PlusDisplay

在 Huge 的 iPhone 6 廣告中,不斷突顯大顯示屏可以做到的,比以前更多,看得更多。

在Cameras廣告中,蘋果不斷以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Cameras來拍照,突出 iPhone 6 系列的攝影效果如何出眾,當中包括光學防手震,更強大的慢動作影片拍攝,縮時攝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