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Phone 警報!新 KickStarter 集資令你無需擔心嬰兒被遺留車內!

Kickstarter Starfish 00

Kickstarter Starfish_00

不少人都有車輛,而有時候也會讓嬰兒坐上後座,但回到家或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你可能會熄匙下車,如果遺留嬰兒,嬰兒隨時會熱死。要確保嬰兒不離身,現在只需要一部 iPhone。最近在 KickStarter 有一個與嬰兒有關的集資項目,你只需一部 iPhone,連接一個圓形的裝置,就可以確保嬰兒不離身,駕車之後確保可以即時接走嬰兒。

最近在 KickStarter 有一個名為 Starfish 的集資項目,集資的目的是為了在你駕車的時候嬰兒也不離身,避免因為疏忽而造成意外。Starfish 是一個圓形的藍牙感應裝置,可以紀錄地理座標以量度與 iPhone 距離,將其放在後座的嬰兒椅內,然後以 iPhone 的藍牙連接。如果嬰兒椅遭到移動多於 20 英尺的話,安裝於 iPhone 的專用應用程式就會向用戶提出警告,提示用家取回嬰兒。因為感應裝置較細小,你可以不止在車輛上,連嬰兒車都可以使用。雖然目前這個 Kickstarter 項目只籌得 6700 美元,距離 15,000 美元還有一段距離,但集資仍然有 11 日,你只需要出資 40 美元就可以獲得一個 Starfish 了,但運費不太便宜,高達 12 美元,如果集資成功的話,產品預計會在 12 月運送。這個集資項目可在 KickStarter 中搜尋「Starfish」關鍵字可找到。

Kickstarter Starfish_01
Starfish 只是一個圓牙的裝置,就可確保嬰兒在車內安全。
Kickstarter Starfish_02
因為裝置細小,安裝亦十分簡單。
Kickstarter Starfish_03
Starfish 裝置能以藍牙和 iPhone 配對,並設定在 20 公尺以升向 iPhone 發出警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