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會在何時發佈!?從蘋果採購開支可知道!

iWatch Launch date
iWatch Launch date
iWatch 的設計圖片,有分析師預期可趕及在 10 月發佈。

蘋果欲在 9 月發佈新的 iPhone 6,而 iPad 傳統會在 10 月發佈,而 10 月的發佈會是否連同 iWatch 一起推出呢,不少人指因為元件供應問題說不,但 RBC Capital Markets 一名分析師就說,會。原來他向一個網站報料時指,指蘋果在 6 月的季度生產和採購開支比上一年同期大幅增加 18.5 %,他認為這與 iWatch 推出有關。

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向 AppleInsider 網站報料指,蘋果在 6 月的季度生產採購開支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18.5%,至 154 億美元,而蘋果用於研發、廣告、融資等的開支在 6 月的季度高達 56 億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 300%。Amit Daryanani 在從蘋果特別高的採購數據可以指出,蘋果除了推出 iPhone 6 之外,他亦相信會推出更多新產品例如 iWatch。蘋果會在 9 月 9 日發佈新的 iPhone 6,而在 10 月也會舉行發佈會,到時除了 iPad 之外,也傳出會同時推出 iWatch。另外 Amit Daryanani 也提供了更多蘋果的現金流數據,指蘋果在 6 月的季度擁有 1645 億美元現金,當中 1377 億美元儲存於美國以外,比一年前增長了 12%。

iWatch Launch date
蘋果有關採購開支急增,令分析師認為 iWatch 會在 10 月連同 iPad 一起推出,圖為富士康的工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