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台灣業界消息!iWatch 發售日期推遲至 2015 年!

ti 22
iWatch 概念設計

早前凱基證券(KGI)的分析師郭明池發表最新報告,指 iWatch 因為技術問題,需要推遲到明年才能上市。近日有台灣媒體報導,再次證實了郭明池的說法。他們引述 iWatch 的零件供應商,由於接獲客戶通知下個月開始交貨的訊息,從零部件供應商開始出貨,到組裝完成出產工作,約需時一至二個月作推算,iWatch 將無法在今年底正式推出發售。

iWatch 概念設計
iWatch 概念設計

業界估計,iWatch 的正式發售日期將會比市場預期的還要遲,估計直到今年底,單月的出貨量只有大約 100 萬台,與早前外界推測的數千萬台數量,相差甚遠。雖然蘋果還有可能如期發佈 iWatch,但相信今年內順利正式把 iWatch 推出發售的可能性將會減低。但是今年還有 iPhone 6 的正式推出,相信期待 iWatch 的用戶也不至於太難過吧。

相關連結

iWatch 順延至 2015 年開售!?KGI 分析師再一次剖析原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