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順延至 2015 年開售!?KGI 分析師再一次剖析原因!

iwatch concept belm designs
iWatch 的設計圖片
iwatch-concept-belm-designs
iWatch 的概念設計圖

 

蘋果欲推出 iWatch 智能穿戴裝置,但這智能手錶卻未有任何可以證實的相片和規格曝光,因此實際發佈日期一直是個謎。不過,最近有一直追蹤蘋果裝置趨勢的分析師在他的最新報告中預期,如果真的有 iWatch,也可能要順延至 2015 年才發佈。

一直追蹤蘋果裝置的消息的 KGI Securities 分析師 Ming-Chi Kuo 再一次大膽預測,iWatch 會延遲至 2015 年發售,原因是蘋果在第一次生產智能穿戴裝置的時候,將會遇到更高難度的軟件、硬件的系統設計、製造以及組裝工序。他們認為 iWatch 的設計和功能上均難以被人抄襲,因此他們推遲 iWatch 推出日子的預期。分析師 Ming-Chi Kuo 曾經在 7 月的報告指,iWatch 會使用藍寶石玻璃、有彈性 AMOLED 螢幕、更高防水功能,而量產將會順延至 11 月才開始,連帶 iWatch 的出貨量預期也降低了 40%,他也在 5 月的報告指 iWatch 會在 2015 年才會推出,但理由是開發 iOS 8 導致人手不足。

iwatch-concept-nike
iWatch 的另一個概念設計圖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