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試驗令人討厭新功能!?你收藏的 Tweet 竟會被轉載!?

20140226 twitter iphone

20140226-twitter-iphone

如果你有用 Twitter,而你又看到其他人 Favourite 過的 Tweets,這表示你中招了。因為 Twitter 最近更新了轉載功能,但這個轉載功能竟然由你 Twitter 帳號的 Favourite 入手,把你的 Favourite 轉載到在他人包括 Follower 之中。因為一個 Tweet 可能涉及到他人私隱,Twitter 的更新似乎令人討厭,然後發 Tweet 投訴。

這個功能就像你在 Facebook,Like 了一個專頁,而你的朋友就在動態更新中看到伙,但 Twitter 有點不同。Twitter 的更新,容許 Twitter 轉發你曾經 Favourite 過的 Tweet。換言之如果你的 Tweet 被人收藏過的話,就有可能會被 Twitter 自動發佈在他人的時間線上。這或者對牟利的機構或網站有用,但 Twitter 的 Favourite 功能可以儲存私人信息包括感受、紀錄、私人相片等等,如果 Twitter,你的私隱幾乎蕩然無存。在 theNextWeb 網站,更展示出大量對 Twitter 新功能的投訴,看來 Twitter 真的要想一想如何改善這個問題。

 

以下是部分人對 Twitter 此次更新的不滿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