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廣告界的 Linda Yaccarino 接任Twitter 新 CEO

linda

昨天,馬斯克表示,他已經聘請了一位新的 CEO 來領導 Twitter 公司,他的選擇正是曾任 NBCUniversal 廣告主管的 Linda Yaccarino。

linda

就在六週前,NBCUniversal 突然公布,與其合作長達 12 年的 Yaccarino 決定即刻離職。而就在前一天,馬斯克透露已為 Twitter 找到新的領導人。這位 SpaceX 和 Tesla 的創辦人,可能是為了專注於其他業務,於是為 Twitter 找來新 CEO,而自己則當主席和首席技術官。

Twitter

Yaccarino 在 NBCUniversal 的業績斐然,帶領約 2,000 名員工。她在 2011 年加入該公司,此前在 Turner Entertainment 服務了 15 年,被譽為將該網絡的廣告銷售業務引入數位未來的關鍵人物。而馬斯克找來她出任 Twitter CEO,很明顯是為了 Twitter 廣告業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