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正研究向所有 X 用戶收取小額月費

elon musk 2

馬斯克自從去年接手 X(前身為 Twitter)後,一直在進行變革。繼推出 X Blue 高級會員制度後,馬斯克似乎計劃將 X 轉變為一個「僅限」訂閱的服務。

elon musk 2

來自 Deadline 的報導,馬斯克最近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進行了一場討論,其中提到他正在考慮讓所有用戶支付一個「小額」的月費以使用 X。他進一步指出,這還在討論階段,因此尚未確定何時會推出僅限訂閱的模式。

馬斯克還指出這個訂閱費用將低於 X Blue 會員費,他表示希望這只是一小筆錢。在他看來,這是對抗大量機器人的唯一防禦方式,因為隨著 AI 越來越先進,它實際上能比人類更好地通過這類 CAPTCHA 測試。

在同一次討論中,馬斯克也談到了近來一直是該平台關注焦點的言論自由問題。他認為,僅限訂閱的模型將從平台上移除機器人,因為 AI 已經足夠智能,能夠通過 CAPTCHA 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